close
剛剛一開網頁,昨天po的文章中的照片怎麼都變xxxxx,ㄟ~~~~~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連進相簿一看,同樣的圖片也是無法顯示,一堆xxxxx,到底是哪兒出問題????
已經好幾次上傳照片成功後,卻在po新文章時,照片無法顯示在文章中,結果都把照片刪除,再重新上傳一次,浪費了我好多時間.....現在竟然是已經po文成功的,昨天還好好的,現在竟然看不到圖了><,而且剛剛試著重新上傳圖片,竟然顯示網路上傳精靈無法連結.....失敗!!
真是太懊惱了!!

希望等一下下,無名可以快快恢復正常!!

今天一整天都是陰雨天,氣壓低,很悶!! 爲了晚上到朋友家提前慶祝中秋節的Party,早上還是拉著粉藍小菜籃上超市買點菜,準備做一大盤烤蔬菜,朋友們會準備烤肉和其他餐點,我就負責提供蔬菜,也帶上昨天做好的瑞士捲.結果結完帳要步出超市時,正雷雨交加,我卻忘了帶傘,等了一會兒,雨沒有轉弱的趨勢,實在等不下去了,只好硬著頭皮冒雨回家,還好步行只要5分鐘,不然我大概要昏在雨中的.....時在是太久沒有淋成落湯雞了,這在記憶中是年少輕狂時做的事,一回到家馬上沖個熱水澡,也順便洗了這週的髒衣服.煮了碗酒釀蛋湯圓暖暖胃,接著又是切切洗洗煮煮的.....把蔬菜洗淨切塊全部調味好送進烤箱.....我可以好好的喝杯茶了,現在空氣中瀰漫著烤蔬菜和著橄欖油和香草.黑胡椒的香味,這就是幸福的味道吧!!

據說今晚的中秋慶團圓有台灣來的月餅可以吃,真令人期待!! 還有會提前慶祝一下我的農曆生日(就是中秋節),好像還有生日蛋糕吧!! 真是不好意思ㄟ,明明是過中秋,還要順便幫我慶祝生日,拍謝!!

希望等等相片顯示就恢復正常,我可以不用再上傳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