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現在的無名網頁......我只有無言囉!!

好不容易開始興致勃勃的每天上來寫寫網誌,維持不到二週,網頁系統就鬧脾氣.....原本以為只有我的網頁出問題,原來有一拖拉庫的人和我一樣可憐.....一直等,一直等不到網頁恢復正常.....

沒辦法上傳照片.相片無法顯示.....那我就沒辦法po文了,我是視覺派的,要有圖片才能說故事,文章寫得不好,就一定要有圖片來幫我說書,現在不能上傳照片,擺明了就是要我休息休息.....

好吧!! 我就好好去度週末囉!!

以下是關於無名客服的回覆.....

"您好
目前有部分機器臨時維修中,
將會影響到部分使用者的相片瀏覽、樣式、上傳...等功能,
維修結束後會盡快恢復正常,請您耐心等候,
並且維修其間請盡量不要做上傳照片與更改設定的動作,
造成不便很抱歉~ "

"您好
不好意思,目前部份機器還是在維修中
我們也不敢保證說什麼時候會好
不過工程師已經在加快動作了
請再等些時間吧"

希望不要無止境的等下去.....
加油吧!! 工程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