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此文主要是要現一下我的新寶貝-可愛的迪士尼造型矽膠蛋糕模,每個都比巴掌大一點點,表情生動,可愛得讓人愛不釋手,但選錯蛋糕食譜,所以無法表現出這個迪士尼卡通圖案的美,一來是火太旺,蛋糕上色太深,吃起來是很香,但是樣子就很不討喜,再者是加入了香甜濕潤的焦糖香蕉,所以蛋糕體本身較濕黏,不易脫模,因此米奇一副被毀容的樣子,好慘!! 大家就隨便欣賞一下這個可愛的蛋糕模,這個蛋糕還是蠻香甜好吃的,來自小米家的焦糖香蕉瑪芬食譜,我就不另外編寫了,有興趣的人自行前往打包學習!!

米奇.唐老鴨和加菲狗都笑得好燦爛啊!! 用這個做蛋糕,小朋友一定會很愛吃!! 其實我這個老人也很愛,平時做的蛋糕大多是給老公或是送人吃,這一次我自己忍不住喀了一個,當米奇的耳朵逐漸消失在我的口中,感覺有一點慘忍喔!!

米奇少了一隻耳朵的側面圖,香甜濕潤的焦糖香蕉裹在鬆軟的蛋糕體中,如果家中有吃不完的香蕉,這是很好的蛋糕食譜,可以好好利用來做焦糖香蕉蛋糕,烤到一半時就已經非常香囉!!  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