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生日和年齡都刻意低調!
卻有大大的驚喜~~

因為牛寶的加入,在肚子中以雙倍心跳鼓動著喜悅的情緒!
好友的秘密來訪,帶來美味生日蛋糕和來自摩洛哥的祝福!
晉級牛爸的艾倫,親手下廚作羹湯和精心規劃的週末漫遊!

驚呼.歡笑.甜美
與生日快樂歌繚繞!!
過生日.很幸福~~

大大的感恩~~


好友夫婦特地從韓國城買來的生日蛋糕
鮮奶油綜合水果口味
不甜不膩很合小牛麻麻胃口
和英式用糖堆出來的蛋糕很不一樣~

週日下午出遊歸來
心情和平日一樣平靜愉悅
想說今天生日的重頭戲就是晚上艾倫大顯身手

沒想到好友已經來到家中
室友先幫他們開門,躲在餐廳等著給我驚喜!
真的是意想不到感動~~
還帶來旅行各地的小禮物
為最近很安分沒有到處旅行的小牛麻麻帶來美好的旅行故事!!


艾倫一直很傷腦筋要如何安排幫我過生日
其實不論如何,他的用心我都懂~~

從客家菜食譜書中選了二道菜
指定二道想吃的家常菜
他要親自下廚煮生日餐給我吃~
豆瓣燒牛腩
菜脯蛋
外加一道炒青菜
餵飽二口子的思鄉胃!!


加了豆瓣醬和味增醬的燒牛腩
非常好吃且下飯!
擺盤特地先炒豆芽菜鋪底
增加口感和點綴


菜脯蛋
樸實美好的滋味!


青炒綠花椰


"今年的生日,有點與眾不同,算是最後一個只有我們夫妻倆的慶祝,
接下來,就是Family式的慶祝了!...
...有你和小牛寶是讓我更有無窮的原動力喔!
...讓我跟家中未來的成員(們),
在往後無數個妳的生日上,大聲歡唱~~"

艾倫在卡片上寫著"未來的成員(們)"!!
這這這....這是明顯的暗示我~~
要多生幾個嗎??


週末除了建築參觀之旅
外加貴婦血拼之旅
艾倫特地帶我去挑的生日禮物:)
帶著復古風的超大包包一枚!


"Whatever with the past has gone,
The best is always yet to come! "

來自摩洛哥的影像手製卡片
好友滿滿的用心與祝福~


摩洛哥象徵幸運的手掌圖騰墜飾


購自摩洛哥海邊古城
老公公親手編織的毛線帽
每樣禮物都有專屬於它的神秘故事~
是我珍藏一輩子的寶物!


"This is a really special birthday for you, because when you are happy;
 two hearts will jump!! "

原本不知情的室友,也送給我貼心小禮和卡片!


送給牛寶的可愛小禮
長頸鹿-我的第一次紀錄圖表
柔軟的絨布上頭織著長頸鹿圖案
可以放照片.小手小腳印...
摺起來是一本小書
掛起來就是裝飾兒童房的長型吊飾~



生日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