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真媽咪是我家大妹,二個可愛兒子的靚媽咪,從事過許多南轅北轍的職業,做過在男性社會打滾的職業軍人和台塑化驗師,也曾拋頭露面南征北討的當業務員,現在準備從事女性的行業,努力學習當個技術精湛的新娘秘書,從小手藝就很巧極具美感天份的她,闖蕩了江湖一圈後,終於開始朝自己的興趣專長發展工作,相信秉著天份的她一定可以事半功倍,創出她的一片天!!

還記得從小她就是個對時尚敏銳的小姑娘,常常手創許多手飾.家飾品,還學裁縫自己做衣服,我則是個愛美卻啥都不懂得書呆子,我讀書倒也不是挺厲害的,但是卻從真妹身上學到了很多關於時尚流行的訊息,總是搶著穿她精挑搭配過的衣服,戴她製作的小手飾,一起看時尚日文雜誌,模仿日系流行和編織夢想,小小年紀許多愛美的點子(穿洞.染髮...)也總是從她那兒得到啟發,我卻也搶先著瞞著爸媽偷偷去做,當然最後也是我當開路先鋒被爸媽砲轟囉!!

這幾年各自組了自己的小家庭,我出國了,她生了二個寶貝兒子,生活忙碌,相聚的時間少了! 時時憶起小時後在一起玩紙娃娃,幫紙娃娃畫更多美麗的衣服,幫芭比娃娃手縫衣服,做許多家家酒的道具,在院子花叢下就地拾起落葉和花瓣就可以烹調出夢幻王國的美食,長大一點時就一起做手工藝,不過她家政總是比我好得多,一起研究如何打扮自己,但我的美感還是差一截,最令我感動的事是,小時後當我被媽咪修理時,我總是死應的不認錯,善良的她總是在旁哭著幫我求饒,即使小時後常常被我很殘忍的欺負著,卻能不記仇的的愛護姊姊,真是善良的真妹妹啊!! 這就是姊妹情吧!! 

現在偶而的越洋電話談天,總沒有面對面的起勁和真實,不過思念的情感是持續的蔓延.....,一句短短的問候,知道你過得很好,我就窩心一整天!!

今天是ㄚ真媽咪長尾巴的日子,我可是非常盡心盡力的準備了這個美味的紅莓幕斯蛋糕,希望你開心享用喔!! 

祝福我親愛的真妹妹~~~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平安快樂!!

要天天開心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