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 [珍惜台灣.小心輕放] 的部落格相關文章,心頭著實揪了一下,眼框熱了一陣,雖然現在po這篇文和貼上這張貼紙似乎有點慢半拍,不過我想大家不管立場如何,愛台灣的心是一致的!!

近日台灣紛紛擾擾的,聽說連出門穿衣服還要想想顏色? 這個社會變質了嗎? 非常令人擔心,希望這一切紛擾平息後,台灣依然挺立!! 不論你喜歡什麼顏色,台灣只有一個,"碎了"我們何去何從? 冷靜下來想想事情的本質,我們要的是一股社會安定的力量,而不是抗爭.分權,更不是色彩之爭,讓我們好好珍惜這一片土地,珍惜台灣-這個美麗的家園!!

旅居海外更是心繫著我的台灣.我的根,台灣在世界上都已經疲於爭取動盪不安的主權問題,內部的爭權奪力,只會製造更多的不安. 我從來不談政治,也不懂政治,出國後面對總總關於台灣主權.國籍等在國際社會上不被認同,且遭受到的不公平待遇,我一心只想著捍衛我的國家.哪還有心思去考慮政黨和顏色呢? 我想許多旅外同胞應該都是一樣的心情吧!! 沒有國哪裡會有家.....讓我們更團結,好好的愛惜我們的家.我們的土地!!

在[
查理王的【不分紅綠㊣部落格溫馨小貼紙】珍惜台灣,小心輕放]一文中,得知這個[珍惜台灣小心輕放]的小貼紙和MSN圖片可以到[傅瑞德的部落格]領取,不論你的立場是什麼,請珍惜台灣,也珍惜周遭每一位認識或不認識、想法一樣或不一樣的朋友;易碎物品,小心輕放。:-)

閱讀[
關於關魚-把麥克風還給土地和海洋],更是讓我產生極大的共鳴,關魚在文中提到,[愛台灣的行動,從來就不只一種作法、一種道路。我誠心期盼各種「希望台灣變得更好」的愛之行動,終能以和平的腳步,達到殊途同歸。........讓我們把麥克風還給土地和海洋吧。......讓我們仔細傾聽土地和海洋的聲音,傾聽環境真正的需求,以平心靜氣、互相尊重的態度,在自己的崗位上付出愛護台灣的行動。] - 引自關於關魚

初秋微涼的夜晚,想想這片好山好水,冷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