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遊溫莎城堡時,除了遇見可愛的彩色蠟筆小王子偷出皇宮探險外,也看見了個溫馨的畫面....小寶貝體恤把拔推車車的辛勞,決定減輕把拔的負擔,努力的想下推車自己走,以行動來孝敬辛苦的老爸,小小天真的他,不知老爸的小小心事~~就是,如果放你下來,那我這把老骨頭不就要追著你滿場跑,想到就累喔!!還是用安全帶把你綁在推車上,這樣把拔才會輕鬆又安心!!

這週日是英國的父親節,早在二週前,超市裡就規劃區父親節禮品特區,除了父親節卡外,就是一些小小禮品,酒類和巧克力類是大宗,還有一些創意商品,比如說印上"I LOVE DAD"之類的馬克杯.T恤,開罐器或是葡萄酒塞,或是小型的健身用品....商品的類別和在台灣的百貨公司父親節商品很不一樣,大多價位不高,但是帶著創意的貼心小禮,至於酒類和巧克力類的商品,我只能說,這二樣是英國人的最愛,什麼節日都能送,收到的人開心,送的人也不失禮,這真的是文化的不同,老爸的喜好當然也不同囉!!

在此也應景一下,祝全天下的爸爸~~天天開心!! 健康快樂!!

(我好想下車玩喔! 讓我研究看看如何解開安全帶.)

(算了,直接掙脫看看,用力往前撐.....)

(直接往前撐無效,那加點扭力好了,轉動一下我的小蠻腰.....)

(哎呀!! 怎麼這麼難解開,我的小腹都擠出來了,這麼犧牲形象還不成.....><)

含著奶嘴的小寶貝,賣力的演出,相當可愛!! 他的用心,把拔可以感受到,擁有這麼一個上天賜與的寶貝,在父親節這一天,會特別開心和驕傲吧!!  父親節快樂喔!!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