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和我的指導教授歐瑪先生碰面後,覺得自己還蠻幸運地選他當論文指導教授,一般聽到同學和教授碰面討論至多30分鐘到一小時,我卻花了歐瑪先生一個下午,先在他的研究室,他巨細靡遺的教我實驗設備的原理和討論分析的方法,又親自帶我到ECO-HOUSE爬到屋頂看實驗數據設備和COPY實驗數據,接下來要整理一整年的密密麻麻的數據,一分鐘就有一堆數據,一分鐘電腦自動紀錄一次,那一整年有幾個一分鐘ㄚ? 頭大了@@@
但歐瑪先生這麼的認真指導,看來我也該認真學習..........加油ㄋㄟ!!

介紹一下到湖區玩時,在西北方的小鎮KESWICK偶然發現的一家造型茶壺專賣店,很有趣喔!! 任何想得到的東西都能做成茶壺耶!! 不過價錢也不便宜就是了,一個中型的茶壺大約要30-40鎊,看看照片欣賞一下就好囉!

[店門口拍一張]

[古典的馬桶茶壺]

[小畫家茶壺~~~~我很愛這個!!]
[露營車的茶壺~~~以後我要有一台這樣的車車] [古早味的廚房烤爐和各式用具] [鋼琴和店內一景] [鴨鴨洗澎澎茶壺] [Smart小汽車茶壺]
這樣的一家Teapot店,在小小的鎮上,擺設得很溫馨,每一個都讓你愛不釋手,很藝術也很幽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