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越過羊群和丘陵的那一頭,有一座充滿陽光和歡樂的城堡,城堡裡頭,有個人見人愛的彩色蠟筆小王子,最喜歡背著他的彩色小背包,裡頭裝著卡通小水壺.柔軟小手巾和24小時陪著他的好朋友-七彩小精靈,色彩鮮豔的背包總是吸引著許多飛舞的蝶兒緊隨著他,調皮且精力旺盛的彩色蠟筆小王子,喜歡趁著國王皇后打瞌睡時,背著他的彩色小背包溜出城堡追影子,心想只要努力長大長高,就可以追得上影子,腳步可以跨大些就可以跑贏那貼著地板跑的灰暗影子,小王子很認真的想著.....

帶著對萬物的好奇心,彩色蠟筆小王子一天一天的長大,不只喜歡發問,常常問倒國王皇后和城中的臣子,儘管大人們搖頭敷衍,小王子靈活的小腦袋也絕不放棄探索這個新奇的世界.有一天,彩色蠟筆小王子發現,溜出城堡不只可以練習追影子,還可以進行對新世界的探險,從大人們那兒得不到的答案,他決定自己去尋找.....

悄悄的出城門,小王子使勁邁開健壯的小腿肚搖搖晃晃的往前走,小王子試著越過城牆邊的護欄,卻對和他第一次相遇的護欄產生好奇心,忘了要快快遠離城牆警衛的視線,而專心的研究起那矮矮的護欄,解開了繩索,抓著墨黑色的鐵欄杆舞動起來,很疑惑這些擺在路邊的東西是做什麼用,沒有人可以為他解答,小王子決定自己探索,搖一搖,舉起來,咦~~這東西不重...可以當指揮棒,還是當隨身配劍,鐵桿上頭還有個小圓圈,可以透過小圈圈看世界嗎?





哎呀! 研究這個鐵桿太久啦! 城裡的守衛快發現我了,還是快快跟著影子往前跑,還有很多有趣的事物等著我呢!!

你知道我為什麼叫彩色蠟筆小王子嗎?......因為....我是蠟筆國王的兒子,天生喜歡色彩鮮豔的東西,所以小名-彩色,全名就是-彩色蠟筆......哈!  白雪公主又說笑了!! 冰雪之冷!!

我跑得又熱又渴,吐一下舌頭散熱一下
這是我的小撇步,很有效喔!!



在溫莎城堡和彩色蠟筆小王子相遇,在艷陽下嬉戲追逐的身影,深深的吸引著我們,眼光不自主的會隨著小身影奔跑,小孩子穿上色彩鮮豔的衣服最是活潑可愛,當時看著這可愛的小王子,就很興奮的對艾倫說,以後我們家的小艾倫或是小米飛,也要讓他穿上彩色小衣裳,背個專屬的彩色小背包,全家人一起開心的去郊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