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像劉佬佬逛大觀園,第一次接觸的事物,樣樣都新鮮,上了歐洲之星車廂後,大家都很快入座了,我還是繼續到處拍拍拍,車廂內的設計果然有別於一般國內列車.


斑馬條紋的座椅很寬敞舒適,椅背上有左右凸起的固定頭的安眠枕設計,讓你舒舒服服的的在列車上睡覺,也不怕頭倒到鄰居的肩上,而且頸部也比較不會酸痛,有雙人座單向座位,也有四人座雙向面對的座位設計,中間有一張可以打開擴大的桌子,可以玩牌打發乘車時間^^.

行李架是雙層設計,上層可以放小型行李箱和旅行袋,下層可以放外套或是小袋裝的東西,這樣的雙層設計增加不少行李放置空間,大型行李箱則是放在車廂入口旁的行李架上.

整個車廂看起來很乾淨明亮新穎,走道頂上有二排燈,而座位上方還有閱讀燈,大家就座後,不改英國人愛閱讀的本性,拿出書報開始閱讀,足夠照明光度下,不傷眼睛.

讀報之餘,也玩玩打發時間聖品-猜字遊戲和數獨(猜數字),動動腦吧!!

臨座讀報的婦人,表情相當嚴肅,衣著搭配很講究,從大衣到毛衣.圍巾.耳環都是土耳其藍色.

列車駛出了滑鐵盧車站,抬頭看看窗外倫敦清晨朝陽微露的天空,很快的二個多小時後,就抵達比利時囉!!  期待穿越跨海隧道的那一刻,雖然事實證明跟過山洞一樣,而且我是昏睡中過了跨海隧道,不過心情上還是很興奮的,第一次的經驗總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