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諾丁漢待了一年半
因為住在大學南方的小村莊
食衣住行採買也多就近方便解決
鄰近都是白人社區,所以出入購物的超市,當然賣的大多是歐美的食物
只有久久開車去遠一點的中國商店買米和補充一點醬料
一直都沒開發大學以北的印巴社區商店和一些不同品牌的超市

話說,第一次在阿芭家,嘗到茴香(長得有點像龍鬚菜的那種),驚為天人!! 一直以為只有在台灣才有,一問之下......就在印巴商店買的;第二次去,發現大量的香菜入菜,哇~~~原來有便宜又大碗的東西,也是在印巴商店,心想,這麼好地方一定要去走走!!

友人的引路,通曉各家價格和品質,得知通常是每周三進貨,菜和肉都比較新鮮,所以一定要在週三前往,我下午一點一下課,馬上前往shopping,先到那印巴區的ASDA超市逛逛,有人說這兒的香蕉最便宜,每公斤70多P,其他商店都超過每公斤80P,關於香蕉,我知道個好地方,每公斤72P品質極高,在costco(這家我和A就很熟啦!! 在南邊嘛! 每週末有好多試吃活動^^)
柳橙在ASDA倒是真的蠻便宜的,到二家印巴商店,各採買了羊肚,香菜,茴香,黃豆,玉米粉....和一點香料粉,羊肚@@我是第一次買,聽說吃起來和牛肚一模一樣,這兒的人比較不敢吃內臟,所以二個大大的完整的羊肚只要1.5英磅,呵呵~~~很便宜呢!! 只是清洗處理和料理的過程,會讓人想哭.......
最後殺到附近的一家德國商店ALDI(和我們住家附近的LIDO有一點雷同,也是德國商店,環保,不提供購物塑膠袋,商品的種類略有不同),便宜的麵粉,比TESCO的Value的麵粉好得多,但是便宜,一大袋27p,二個人至少可吃3-4餐,還有優格.....都蠻不錯的!!

很豐收的一個下午,在這兒住久了,購物採買貨比三家,我也快成了購物通了!!

下回
一起去買菜吧!!


我越來越像家庭主婦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