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和室友一起逛完跳蚤市場後,在室友的強烈推薦下來到星期五美式餐廳吃午餐.

還記得上一次到Fridays吃飯,是十幾年前小阿姨請客在高雄的Fridays,那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在這個美式餐廳吃飯,那歡樂活潑的餐廳氣氛,和份量足夠的餐點,都讓人印象深刻!! 那也是我第一次嚐到好吃的會牽絲的起司~~炸馬之拉起司條! 之後就愛上了那味道清爽但口感豐富的馬之拉起司.

在英國多年,很少外食,也一直沒踏入過這世界知名連鎖的Fridays美式餐廳,只有知名連鎖平價速食餐廳~麥當當,是我們出外旅行偶而的好朋友,加上剛來英國1-2年在麥當當的打工經驗,當時吃了不少免費的餐點,還有員工打折卡(當然是只有在麥當當購餐打折),打折後的確比其他外食便宜,也因此曾經吃美式速食吃到怕,這大概也是快速發福的致命主因!!

Guildford的星期五美式餐廳,裝潢保有隨性豐富的美式風情,牆上吊掛著很多美國鄉村舊物舊畫和舊招牌,天花上懸吊著一盞一盞的卡地亞彩色玻璃鑲嵌燈飾,每一盞都是獨一無二的圖案,昏黃細緻的燈光下,為美式的粗曠增添細緻浪漫的情懷!!

再度來到Fridays用餐,輕鬆的用餐空間,份量足夠的餐點,的確是和朋友分享美食的好地方!




牆上隨性吊掛的舊畫,舊物,還有舊式的紅綠燈,很有味道!

裝在彩色玻璃燈飾內的燈泡,是底部有水銀塗磨特殊處理的,這樣可以避免直射炫目的燈光,取而代之的是,反射柔和有情調的餐廳照明.

每張桌子旁有個木架子,上頭擺著調味罐和番茄醬

可以無限暢飲續杯的可樂!

三個人一起點了一大盤前菜點心~~有我懷念的炸馬之拉起司條,BBQ雞腿雞翅,起司火腿烤馬鈴薯皮,還有新鮮芹菜和三種沾醬.



火腿起司烤馬鈴薯皮,馬鈴薯皮烤得酥酥香香的,好好吃! 這是一道在家也可以簡易做出來的Party前菜!

室友點的牛排+烤鮮蝦串,試吃一口牛排,煎得很嫩很好吃,在外吃牛排很容易採到地雷,能做出好吃牛排的餐廳,的確可以加分許多!

艾倫和我一起分食的超大BBQ烤豬肋排,配上炸得很好吃的薯條和洋蔥圈,附一碟甜甜蜜蜜的BBQ沾醬,很夠味!!

這道烤豬肋排,讓我懷念起前年在維也納某個地下酒窖餐廳嚐到好吃豬肋排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