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圓倫,大妹的大寶貝,熱衷參與幼稚園的活動,今年聖誕節,豐原各個市立托兒所第一次聯合舉辦聖誕晚會,在市區的一座公園空地搭起了戶外舞台,每個幼稚園各出奇招,將場地布置得繽紛熱鬧,小朋友玩得開心,家長和老師們可是費盡心思打點這個聖誕晚會。

湯圓倫很早就跟大家預告,他參與這個聖誕晚會演出,扮演帥氣的王子,是主角哦~~~無論如何一定要邀請大家來看他第一次的舞台秀!!

湯圓媽巧手設計縫製了湯圓倫的王子舞台裝,從頭到腳整體設計,湯圓倫穿上那套精緻的舞台裝,果真成了舞台上最搶眼的王子了! 湯圓媽平日熱心協助幼稚園的各種活動,擁有一雙巧手的她,總是最忙碌的義工媽媽,幫忙製作活動道具和服裝等等,晚會當天還代表湯圓倫的幼稚園上台領獎,感覺上湯圓媽和湯圓倫在台上互尬風采!!

湯圓倫的走秀表演是當晚第一個表演節目,看著小朋友們在台下準備表演,神情緊張嚴肅,老師們忙著整隊,家長們則拿著攝影機相機在台前等著搶拍記錄,我拿著相機到後台邊看看正在等候上台的湯圓倫,一見到我,忽然放鬆釋放出來的笑容,大聲喊著我,加上熱情的擁抱,啊~~~這畫面太溫馨了! 今天一定要好好拍下你在舞台上帥氣的模樣!!

排隊準備上台表演.....

泡麵碗小豬臉,可愛出爐!!

等待演出的神情,真的有點嚴肅喔! 
湯圓媽在領口縫上綠色毛球,帶著淘氣活潑的風格,真不錯!

主持人歡樂舞動來開場

湯圓倫走在前頭,跟著老師領導幼稚園的小朋友走秀。

聚光燈下耀眼的帥哥王子

跳首輕快活潑的舞蹈,銀藍薄紗披風在燈光投影下,格外威風喔!

盡情搖擺~~~~~


哈哈~~越跳越起勁!! 動感王子!! 你腰帶上的藍寶石好大好閃亮,價值不斐吧!


玩具劍包上錫箔紙,變成一把利害的寶劍,英雄救美時可以派上用場!



小小聖誕老公公和老婆婆登場

臉上的塗鴉很酷ㄟ

一群小豬仔,唱跳著三隻小豬的故事!


台上台下都很忙碌熱鬧

艾莉絲夢遊仙境的撲克人

超甜美系的小美人魚

揮動小手游啊游的小美人魚,好可愛!

表演結束回到台下的湯圓倫,忙著和同學比劍。

沒人能贏得過我這把湯圓媽加持過的尚方寶劍,瞧我手握利刃也毫不受傷,人稱江湖第一鐵沙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