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前去參觀倫敦郊區的Red House,車子只能停在一英哩外的Danson park停車場,剛好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走一段路,穿越過公園,沿途欣賞草地上野餐.溜狗.踢球的人們,孩子們在小徑上學騎單車,湖上傳來划船和玩水上球賽的歡愉戲鬧聲...再走一段社區的道路,沿途看看各家百花齊放的庭院,和每一棟都精心設計裝飾的住宅建築...

在公園裡拿著相機,四處捕捉景色,忽然一頭玩具狗,好奇的盯著我看,對看幾秒後,開心的衝到我身旁,站立起二腳,都快有我肩膀高,撲在我身上想跟我玩,近看那毛特別乾淨柔細,毛茸茸的像絨毛玩具泰迪熊一樣,老人愉快的說,這是五個月大的小狗,年紀小很好奇也很調皮...看著老人的神情,關愛愉悅的模樣,就像是~有子萬事足~!

這隻玩具狗很活潑調皮,老人帶著他,沿路走走停停,他看到新奇的事物,就會駐足觀看,也會主動向陌生人示好,不吠不叫的乖極了! 老人也很有耐心的讓玩具狗滿足他的好奇心,等他願意繼續散步時再走,不會強拉著他...這樣的互動,真的很體貼!






這是正前方的座椅上有對正在野餐的情侶,玩具狗就靜靜的趴在二步之外的草地上,好奇的看著情侶!


老人對於狗狗的舉動,只能對那陌生的情侶報以友善的微笑!

觀看遠方草地的足球賽,這一駐足...球賽精采到狗狗久久不願離去!




小跑步~運動一下!!

公園偶遇的老人與玩具狗,讓我們體會到細心的關懷體貼,簡單富足的生活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