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接下來第十五個年頭,請多多關照啦!!

這是一個大大的驚喜~
正午時分,我正埋首在電腦前研究著這個假日出遊的行程,很專注的讀著網站資料...
聽到樓下開門聲,以為是室友小黑回來,因為這二週是學校的春假,所以白天小黑也常待在家中,不以為意的繼續爬網...

結果房門輕悄悄的被推開~~映入眼簾的是,笑臉盈盈的艾倫,捧著二束玫瑰花,往我面前送~~

哇~哇~~為什麼送二束??
(心裡浮現一個很不浪漫的答案,該不會是"Buy one get one free")

因為遲了一天送上我的心意,所以加倍補上...艾倫補充說著
(會遲了一天給驚喜,其實是因為艾倫平日上班不帶皮夾的,所以昨日無消費能力施展浪漫情懷)

捧著美麗的玫瑰花...腦袋裡竟還實際的盤算著,這可以換成幾把菜...
難得的日子,用心的驚喜,提醒自己好好享受這美好的時刻,別讓柴米油鹽醬醋茶壞了好事!!

除了玫瑰花,艾倫也帶回了隻鮮嫩多汁的Waitrose大蒜烤雞,他自己已經有準備好的午餐飯盒了,還貼心的為我的午餐著想~:) 利用午休時間跑回家陪我吃午餐,並想給我開心的驚喜!

你的用心我有感受到喔!! 我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啊!!

昨天剛完成的玫瑰抽象畫...就當做我的小小心意吧! 喜歡吧!!


粉橘色和桃紅色的玫瑰花,二大束滿滿的愛心!!










找了瓶子,分別修枝插瓶,擺在窗台上,溫暖的陽光灑入室內,滿室馨香~~









粉橘和桃紅的搭配,很熱情熱鬧很好看!!
那玫瑰抽象畫低調的陪稱玫瑰鮮花的光彩!!

 


特別的日子,就用煙燻紅椒醬汁鮮蝦蛤肉義大利麵~~來陪我們度過美好的晚餐時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