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末
把拔要開車帶我出去玩
媽咪幫我打扮個帥帥的造型
在我的小光頭上綁了鮮艷圖案的頭巾
這是對我很好的表哥小時候戴過的頭巾
現在輪到我帥氣一下了
我的頭又圓又大
現在綁這個頭巾剛剛好
再配上藍色的吊帶褲
簡直是酷斃了!!

我好愛這個造型
所以我出去玩時
一直很High
還不時大叫來吸引大家注意我~

我好想一直綁著頭巾不要拿下來。。。
媽咪說~不行!!
~~雖然我頭髮少,還是要每天洗頭@@




我很喜歡當小飛俠~~


飛高高~~好開心!!




強吻媽咪。。。
我太愛這個造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