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紫杉巷的住家
有一個很大的後院
天氣晴朗的午後
牛寶會到院子裡曬太陽玩耍
坐在他專屬的Bumbo椅子裡
安全又開心的玩

在這兒
牛寶來英國的第一個家
住了一個多月
和花園也培養出感情
可以自己待在花園裡靜靜的玩
看著媽咪忙進忙出的整理搬家的東西
自己創造了快樂美好的遊戲時光

再過幾天就要搬家了
接下來要住進一座百年老公寓
生活空間沒有紫杉巷的房子大
不過仍是有一個美麗的前院
希望牛寶也可以很快適應新環境
能繼續在新家的花園開心玩耍!


媽咪最愛逗我笑了:)


今天媽咪發給我一個小花玩具和一本小貝貝書


先從小花玩具開始玩
仔細研究一下


嚐嚐看
啃一啃


把小花輕輕的放到旁邊
我想要專心讀讀小貝貝書




小花兒  你乖乖在旁邊等我喔!




可以來研究一下這本書了!


恩~~色彩鮮豔~~


看起來很好吃~~


先舔舔看~


這隻銘黃色的老虎最可口!!


瞧我很滿足的表情!!


玩累了 伸個懶腰曬曬太陽吧!


呵呵呵~~真是開心啊!!


尖叫一下~~表達我愉悅的心情!


媽咪~快來陪我玩啦!


看我表演 瞇瞇眼笑瞇瞇:)




樂不可支!!


到花園玩~好開心!!
天天都要帶我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