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

我是牛寶~~
我來英國住快一個月了
我已經完全適應這兒的生活
我喜歡這兒的夏天
天氣很舒服,不會睡到半夜滿身大汗熱醒
到處有綠地和花叢。。。
把拔和媽咪會推著我那很讚的車車帶我到處散步
我有時候也會坐在我的小汽座裡兜風

現在我已經五個半月大了
之前我四個月大時不小心發燒太多天
被送去醫院住了三天
那時候大家都很心疼我手腳插了好多針
也因此原本預計回英國的計畫延後一個月
還讓把拔特地飛回來接我
現在已經健健康康的圓圓潤潤的
而且還人見人愛!!

我很乖,晚上都有乖乖睡覺!!
最近媽媽忙著打包搬家
我也都盡量配合
只是有時候肚子餓和睡不著會小小盧媽咪一下:)

媽咪說。。。
她最近太忙,所以都沒有好好整理我可愛的照片
和幫我寫日記
倫家都已經五個半月大了
上一篇卻還停在三個月大
她說
等她有空,而且我乖乖睡覺時
她就會來把功課補上!!

我把拔和媽咪很愛我
我也愛他們!!



來~~媽咪,我親妳一下!

謝謝妳全母乳哺育我到現在
請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