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週多大的牛寶得到他人生中第一盞花燈~~
提著台灣燈會的小老虎花燈邀請大家來嘉義看花燈
為了搭配花俏的小老虎燈籠
牛寶特地穿上來自瓜瓜國的手工編織吊帶褲裝
是一整套的喔~~
只是小腳丫長得太快了
這雙美麗的鞋現在穿是緊緊的剛剛好擠得下~

在吃飽飽換好香屁屁的陽光午後
帶著好精神和小老虎玩上一陣子
讓媽咪可以有空分身去做些雜事

牛寶玩得很開心~~
也要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嬸嬸.....

元宵節快樂!!


我想和小老虎當麻吉


不過~~
我是牛老大
不聽我的話~就動手扁你!!


嘿嘿~~~


小老虎說~~好嘛~~陪你玩吧!!


牛老大現在吃飽想休息
不想理你~~


別吵我啦~~~


好吧~~~那咱們玩些什麼好呢??


那就來閒喀牙抬槓一下吧!!!


不錯喔~~聊得很起勁!!
果然是好麻吉:)


玩累了~~
一起打個盹吧!!

能有小老虎花燈陪我過元宵~~~
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