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樣的地方? 怎麼在荒廢的古堡下有許多露天的書櫃? 這個位於威爾斯中部的山中小鎮,有一個全球聞名的特色,猜猜看?? 答案可從照片中推敲出來喔!!




今天晚上去商學院的一位來自台灣的教授家聚餐,主要是認識新來的訪問研究者-行政院公費派來這兒訪問做研究半年,我們以一家一菜的方式,我做了油飯,以微波爐的食譜製作,很簡單快速,味道還不錯,以後有機會再寫下這個婆婆傳授的食譜,老師做了台東傳統風味肉羹和涼拌菜,真的很好吃,我們那對新婚的朋友,烤了隻蒜頭雞和親手用愛玉子做出的檸檬愛玉冰,我們好多年沒嚐過愛玉冰的滋味,這個睽違已久的酸甜清爽口味,讓我們滿足了許久^^
老師是個生活極有品味的黃金單身漢,除了專業工作外,還擅長園藝,插花,喜歡收藏古董和研究室內設計,所以他的房子都是他一點一滴收藏設計佈置出來的,尤其他那個歐式鄉村陽光廚房.....真是我的夢幻廚房啊!!
聊著聊著,接下了一個新工作,由於老師家要蓋新車庫,需要申請建照,所以要有完整的房屋平˙立˙剖˙透視圖,所以委託我幫他測繪,還在待業中的我,欣然的接下這個練習和賺外快的機會,不過還真難開價.....就當是朋友義務幫忙,我多個練習的機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