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收集各地明信片的我們,這幾年網路發達之後,收到明信片的機會越來越少!

這週一連二天收到二張明信片,來自遠方的溫馨問候和祝福,讓我們開心許久!!

一張寄自泰國曼谷~
我們的大學好友,一樣熱愛自助旅行,從前大學時一起計畫行程一起當背包客,十多年的光陰流逝仍不改初衷的抱著熱情探索世界! 這回她到泰國流浪,寄來貼心的問候! 也與我們分享旅行的心情!!

一張寄自台灣南庄~
我的妹妹們,大蘿蔔頭和小蘿蔔們,一起去露營,一點都不輸給姊姊我在英國到處露營的豪情壯志,這回寄來珍貴的明信片,還有可愛的紀念戳,真希望能跟你們一起去露營!!
露營真的是親近大自然的最佳戶外休閒活動,期待你們下次露營歸來的分享喔!! 


很有FU的手繪明信片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寄給我手繪明信片~~真的是太了解我的口味了!!
這是我的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