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theart....You were born to be mine....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親愛的企鵝公公!!! 

很開心.....人生的長途旅行上,時時有你相陪...很幸福! 很感恩! 很喜樂!!

你是我生活上.情感上.學業上.工作上.吃喝玩樂.談天說地.旅行探險上的.....最佳伴侶!!

I am so lucky to be your wife! 

獻上這張鑲著SWAROVSKI水晶,滿載著今年在奧地利旅行甜蜜回憶的卡片,本來要暗坑下來自己珍藏的,在這重要的日子,出動這價值不斐的天鵝水晶卡片,代表我對你濃濃的祝福和愛!! 其實我還是沒有損失啦~~~,你的東西就是我的...哈!!

雖然你這幾個月很辛苦.很忙碌,沒辦法隨心所欲的雲遊四方,但我相信,過去一次次充足了電的難忘旅行,必定能作為你現在努力的動力,我相信...很快的我們又可以背起行囊出發去探險.....有很多很多的夢想,等著我們一起去實現!!

Happy Birthday Honey!!
Hope your day is really special.....
Filled with love, laughter & joy.........




卡片上的水晶閃耀動人.....真的很喜歡這張卡片,尤其那相親相愛的天鵝








You fill my life with......

The glow of your love, 
the warmth of your care 
& the joy of knowing that you'll always be there.....For me.

HAPPY BIRTHDAY!!!

To My Best Half!!!

永遠互敬互愛,白頭偕老...牽手繫起永恆的愛戀....親愛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