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世界的每個角落現在都是屬於 '多雨的季節'.....
待在室內太久....會有 '思想發霉' 的症候群

轉貼一則 很瞎的 文字....姑且歸為笑話吧
稍稍解釋一下....此文的背景是來自台灣現在爆紅的''星光熱'',如果有在注意他們的朋友,應該比較會有笑果....
太久沒碰文言文....初次看到....還真......有趣!!


一日於舍中上網,隨點而看,見一歌人,唱背叛,驚天九重,撼地九州,撥人神經,撩人淚線,
吾未知其人也,欲尋之,乃超級星光大道之參賽者也,余喜,復而翻舊聽之,動輒醉往,又有一蕭王,
戰楊也.勇氣可佳,實力卻驚人也,我為作戲詩兩首,並撰前言以成賦,好供他人前往聽之 

一曲背叛名滿天
再歌人質人復簽
金玉音色繡銅臉
楊氏不生周口店

聽飛嘹音漠長相
小瑕自不掩大瑜
薄聲穿空催人淚
蕭王難略隨風行

或曰:<其貌不揚,歌必之乎?>許子曰:<去汝娘之,爾有何種諷人也?君不見其聲潔柔淨順,自成一家也?>

又曰:<其實面真不盡善也,辱我為何?這廝過重也者!>許子曰:<爾等備心欲與許某拌嘴乎?直娘賊也>

(往下看....就會有貼近的白話翻譯) 

............
.........
.......
......
....




有人說
:<他的臉又不能看,歌一定唱的也差不多吧?>我說:<去你O的,你有資格說人家嗎?你沒看到人家歌唱的多溫柔多乾淨,多有自己的風格啊......>


那人又說:<就真的很醜啊,罵我幹麻?你這死胖子!>我說:<你這是存心來找我吵架的? xxx>

(上面的有些情緒字眼....在盡量保持原味的,又不失大雅的原則下....作了一些馬賽克處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