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我大放厥詞一下吧
--------------------------

偉大的愛情
通常有著常人所給不起的勇氣
梁山伯與祝英台、羅蜜歐與茱麗葉 的誓死相愛
給了愛情一幅 值得千古流傳的美麗圖畫


相愛的意義 是互相陪伴
這樣的陪伴...千萬不要告訴我,都沒有爭執,冷戰,熱戰的存在
我是不相信有這樣的神仙眷侶

在一些時間的考驗中
我明白
等待也許不是煎熬
等待中的愛情 卻有著不可必避免的折磨
等待的過程裡 愛情漸漸失去重量
我害怕著愛情耗盡的那一天

對愛
我相信我有一定的堅持
這無畏的堅持 是愛情才給得起的勇氣 (愛情的勇氣是一種反饋的機制)


戀愛中的男女 說得好聽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每天都是情人節"
這類似的甜言蜜語 我說的不少

如果情人節真的沒有特殊的意義
玫瑰花的價格 不會是平常的兩倍
保險套的銷量 也不會是平常的三倍

我沒有辦法自命清高
我承認 我只是個平凡的男子
情人節對我而言 有著不可言喻的重大意義
這樣的意義,需要說明一下
老婆的在意,...我又在意"老婆的在意"
但這樣的微妙想法中...卻找不到一點點的強迫
總是覺得要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
因為"情人節",那需要那麼多的理由來浪漫阿
Just do it...right?

我要說的是....沒有老婆的陪伴...這樣的隨想是不成立的!!
所以,婚後的男人....情人節還是有看頭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