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大折扣的時期到倫敦,真是見識到瘋狂搶貨血拼的人群,好像不用錢ㄟ....,走到那兒都是人擠人,擠地鐵.擠著過馬路.擠著走人行道,還要忙著閃躲對面迎撞而來的人,加上灰撲撲的空氣(尤其是百年地鐵內),回到家帶的伴手禮是嚇死人的黑鼻孔,洗臉至少要三次以上,才能恢復"素顏"!!

不過此行還是有大收穫的!! 開心的和表姊碰面逛街吃晚餐,拿到了一大包沉甸甸的"台灣愛心",敘敘舊.....還有趁著見面前的空檔到V&A博物館看看新的建築展,是關於新銳建築師的展覽,挑選了四十位年紀小於四十歲的建築師和事務所,展出一些他們最新的作品和簡介背景,讓我多多了解在英國的建築設計環境和認識這些新銳建築師!

和表姊在觀光熱門景點_皮卡迪利圓環的愛的小天使前碰面,這地方是個四通八達的樞紐,主要的Imformation centre就在附近,東西南北通往不同的超人氣區域,名牌天堂血拼必到處的牛津街和麗晶街.美食天地中國城,劇院聚集的萊斯特廣場,書店大街查令十字路.....,是個目標明顯的碰面地點!! 看到好久沒見的表姊,當然來個熱情的大擁抱啦!! 然後再做一般觀光客會做的事~~~照張像吧!!



[和表姊合影,挖~~~~我的臉好圓喔! 天ㄚ!!]

[V&A博物館大廳,有我很愛的玻璃藝術吊飾]


說到令我感動流淚的來自台灣親友的愛心,真的是五花八門無其不有,除了三本我從誠品網路書店訂購的書外,等我看完書再來聊聊心得,有以下圖說中的各式好康的

首先呢! 感謝嘉嘉表妹的熱心幫忙(開始逐一致感謝辭啦! 在台灣的你們注意聽喔!!),除了幫我買那可一解我肩頸痠痛的魔力大小海豚.....外加一些變電器等等,最最感人的是那一聞香留口水一嚐流眼淚的"糖村超香濃杏仁牛札糖",真的好好吃啊!! 也謝謝大姨很貼心的送我預防感冒的蜂膠膠囊,原本在台灣強健的我到了英國倒真的是很常感冒ㄟ,保重都保到體重了(目標設錯了!),謝謝努力孕育小生命的大妹,爲了企鵝公公的下一代著想,托買了基礎體溫計給我,ㄞ~~我會專心每天紀錄然後好好做功課喔^^,明年吧!! 別逼我><

最最感謝的是媽咪,幫我準備了一些我想得到和想不到的東西,非常細心的,是永遠都很為子女著想又有智慧明理的超級忙碌的退休"阿嬤"(ㄚ~~把你叫老了,就怪小湯圓太快蹦出來啦!)

當然還有我那親愛的"挑夫表姊",不好意思ㄋㄟ,讓你挑著這麼重的東西,行過千山萬水,漂洋過海來給我,甘溫喔!!


[這就是那香濃的糖村杏仁牛札糖]

[大姨和待嫁新娘嘉嘉表妹的愛心,注意看~~有超可愛經典的專業醫師指導使用圖說]

[媽媽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