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回到已經搬離一年半,曾經居住過四年多的諾丁漢,看看老友們,有一見如故還在為研究課業努力的,有立業購屋的,有剛通過口試準備載譽歸國的...

背著相機徒步走在昔日熟悉的諾丁漢市中心,新舖設的道路鋪面,讓原本的街道看起來更寬敞,新開了幾家中國餐館,看來越來越多老外喜歡吃中菜.

諾丁漢算是我們在英國的故鄉,對我們而言有一種熟悉和親切的感覺,但對於已經居住一年半的英國南部小鎮,我們更喜歡目前的寧靜.安全,還有美麗的丘陵鄉村景觀!雖然房租和物價是諾丁漢的翻倍~~

過完了銀行節連假,艾倫先回南部上班,我則按原定計畫多待在諾丁漢三天,之後再帶著阿芭一起搭火車回南部,也順便帶她在南部走走,沒想到待在阿芭家的三天,我徹底的當宅女,更猛的是沒網路還可以這麼宅,主要是因為不巧遇上阿芭的天然災害期,她痛到在家打滾了二天,我是第一次見識到痛得這麼嚴重的,吃一堆止痛藥,夜晚還是無法入睡,坐也不是躺也不是...真的好可憐~~~,這個時候就一定要夠朋友的盡量體諒幫忙,所以我只有第一天出門買一些菜回家,煮一些保養溫補的東西給阿芭吃,接下來都窩在家裡,除了負責煮一點簡單的午餐晚餐外,我都窩在沙發上喀一大本厚厚的小說...,阿芭一直覺得對我很不好意思,不過說真的...我很開心可以在諾丁漢短短的幾天看完一大本小說,平時在家常忙一些雜事,沒辦法這麼專注的閱讀,可以有效率的一口氣看完,是很過癮的一件事!

熟悉的街道用不同的心情走一遍,雖然不是一個很美的城市,但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市中心廣場和電車道



市政廳








遊客中心前的紅磚道,有印地安音樂街頭表演~~









原本的酒吧餐廳關門整修,外牆釘上了塗鴉壁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