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春天已經過一半了
眼見這美麗的在初春盛開的水仙花逐漸凋謝
大地披上了綠油油的草皮襯上橙黃的小雛橘
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白花和草花
雖是各有風韻
還是比不上那初春時在英國隨處可見的水仙花壯觀美麗

一直想多認識花花草草的名字
尤其是在這個庭園規劃精湛的國家
若不好好保握這個可以親身看觸聞認識花草的機會
實在會有遺憾的
之前在'伊甸植物園'買了一本介紹野花的書
待我之後好好研究研究
以後再分享ㄋㄟ

我的ㄆ一ˋㄆ一ˋ越燒越旺了
明天要先交一份關於再生能源管理的報告
一堆計算數據和艱深的經濟學文章
真是搞死我啦!!
莫法度
自己要挖這個坑往下跳的

感謝我家老公公的百分百支持
我一定會出頭天的!!

甘八爹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