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nottingham.ac.uk/current/graduation/ceremonies/index.phtml?id=051215pm&speed=lan

Thu 15th December 3:00pm _Law & Social Sciences winter Graduation Ceremony

歡迎點選上列網址看看畢業典禮紀錄
簡短但隆重,蠻特別的喔!!
可以看到一群穿著像哈利波特中的學院袍和帶著各式學院帽的教授們
和金碧輝煌的最高學術領導的袍和權杖......
仔細看下去,也許可以找到我.....短暫的2秒鐘從台上右邊快速"滾過"左邊(穿上打皺折加墊肩的學位袍的我更像球了)
如果你很認真的看,我真的會很感動,但是建議你不要太用力的試圖找到我,因為眼睛會脫窗之外,會感嘆那2秒鐘之短暫!!
不同的學位有不同顏色滾邊的學位袍,我的學位袍是深藍+淺藍色的滾邊尖帽,雖然穿起來很像球,看在那租半天要37鎊的租金和好不容易熬出頭的機會,我還是相當相當興高采烈的披上它的!!

相簿有一些些當天拍的照片
典禮結束時
已經天黑了
所以照片拍得不多
成功的就更少了.......

很開心與親愛的你們分享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