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體會到~孕婦撘長程飛機真的是異於常人的累!
我和牛寶確確實實平平安安的回到了溫暖的台灣
不過那十多小時的空中巴士...
可謂坐立難安夠折騰的
原來挺著大肚子擠在小小的座位裡是那麼的不舒適
想好好的睡上一覺卻腰酸疼得利害
反倒是站起來走一走還舒服得多
一上飛機就脫掉鞋子讓腳ㄚ子可以舒服的度過十幾個小時
結果臨下飛機時腳幾乎塞不下鞋子
懷孕至今一直沒水腫的我
竟然已經腫起來了~~
回到台灣二天了還是有點腫~
加上溫暖的台灣氣候對我這個已經適應寒帶的動物而言~真的好熱啊!
溼熱黏膩讓我更浮腫了~

不過當我抵達香港轉機時
心情瞬間輕鬆起來
因為離家近了~
接下來的航程就感覺很快很開心!
抵達台灣整個就變得很有人情味很有親切感
還沒下飛機就有人主動幫我背手提行李
一路幫我到拿托運行李和出關
是一對可愛的母子

公婆親自到機場接我
所以能夠輕鬆順利的回到家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和祝福~

每個人都很好奇我回到台灣吃的第一樣食物是什麼?
回到家裡已經深夜了
家裡還留著一箱柚子準備給我解饞
婆婆馬上殺了一顆好甜的柚子給已經六年沒嚐過台灣柚子的我吃
真好真好!!

所以我在台灣吃到的第一樣東西就是~~
好甜好水的柚子!!


回台第一晚因為時差失眠
一直到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後上午八點才睡著
睡到中午起床精神好多了
吃的第一餐正餐~婆婆的愛心午餐
有糯玉米麻油雞~


九層塔煎虱目魚~


滷筍乾和梅乾菜~


嫩豆包炒蛋~


醃脆瓜和嫩薑~


白斬土雞


清炒芥蘭~


最後還有在英國吃不到的脆芭樂~

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