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很不僥倖的被要求去幫忙
打打雜零工,拿一點相對價值不高的時新犒賞.
老實說,我真不敢相信我會去清理這一些我大學時代已經看慣的大垃圾
天阿...,建築系的習性我還不了解嗎?
掃完了...就是重新破壞的開始.
不要天真的以為,這樣的短暫乾淨會持續多久
我門三個phd的小羅蔔頭,在掃的過程中
眼睜睜的看見....一個高大的英國豬....很爽快的把垃圾往那我們才剛剛撿的半死的中庭裡扔

天殺的

沒有下次了....這錢真的太辛苦了

很不值得找任何的cleaner...建築系的劣根性..根本就跟老師本身的做法有極大的關係,設計老師評完圖...不是拍拍屁股就走人吧,至少請學生善後

自己生產的拉機.....自己要終結!

我從天晴做到下小雪....直到下大雪....也受到冰雹的突襲,風冷到手都凍傷了....

算是這一個月來...運動量最多的時候!

我極度要求DOUBLE P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