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ild a Xmas tree-3

祝福大家 佳節愉快!!
新的一年 順心如意!!


Christmas is a time of joy,
A time for love and cheer,
A time for making memories,
To last throughout the year!!
 
 
build a Xmas tree-1

可愛的小逋逋
今年發揮他的創意巧思
用樂高積木蓋了座聖誕樹~~
讓我們今年的聖誕樹不需彩球彩帶的裝飾
就可以五彩繽紛
而且歡樂十足!!

 
 
build a Xmas tree

 
小逋專心的分層疊加
邊蓋邊跟爸媽分享聖誕樹樂園裡面的故事~


build a Xmas tree-2

 哇~~蓋好的聖誕樹~
最厲害的地方是...
樹頂有任意門和滑水道
聖誕老公公會從任意門進來
禮物會從代替煙囪的滑水道滑下來...

每天早上起床
小逋就會去看看聖誕樹的任意門有沒有小禮物(糖果)
然後就會很驚喜地發現糖果從滑水道滑下來...
接著就開心的說~~把拔馬麻.我有乖乖.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給我!!

這是12月25日前的魔法
過了聖誕節這天
爸媽又要傷腦筋想新的梗來讓小孩乖乖了!!


  
Hand made Christmas sock

 這是另一個小逋和媽咪合作完成的聖誕襪
媽咪把剩下的布料縫一縫
小逋逋開心的塗鴉
完成超大創意聖誕襪~~高高掛在水果班的教室裡
是老師聖誕節前讓孩子們乖乖的梗

 聖誕節這天~乖乖的小孩就可以得到好多禮物帶回家!!

 

Christmas party in school-2 

上周的聖誕親子活動
小逋幼稚園舉辦一個親子聖誕趴
讓親子一起做薑餅屋
小逋很專心地在餅乾上黏彩色巧克力豆
瞧牠嘴邊有偷吃巧克力豆的白色糖霜痕跡~

 

Christmas party in school-4

完成了  屋頂黏滿糖果
快被糖果壓垮的小小薑餅屋~~


 
 Christmas party in school-5

聖誕老公公來囉~~
小逋乖乖端坐等禮物~~
 

 Christmas party in school-6

哇~~~好大的禮物!!


Christmas party in school-7

謝謝聖誕老公公!!
 

Christmas party in school-8

YA~~我是乖乖的小孩!!
 

Christmas party in school-9

好開心喔!!
怎麼這麼棒~~~
 

Christmas party in school-10

和我的好朋友快樂照張相~~


 別人比YA,
我專門比~哇!爆炸!!


開心得爆炸!!
 

 Christmas party at Home

學校聖誕趴還是讓小逋意猶未盡
接著周末的家庭聖誕趴
小逋收到好多禮物~感謝姑姑叔叔阿姨....眾長輩們!!
當然還有"偽"聖誕老公公(把拔馬麻)~
 

 Christmas party at Home-1

感謝  姑姑 Uncle
迫不及待要拆開禮物!!
 
 
    
Christmas party at Home-2

Uncle幫我組裝~~
我眼睛完全離不開這個看起來超強的快速迴轉軌道...
聖誕老公公一定有幫我傳達心願給Uncle姑姑!
 

 Christmas party at Home-3

把拔陪我一起玩~~
 

 Christmas party at Home-4
 
這真是個令人回味無窮的聖誕佳節!!
我還要繼續當乖乖的小孩~~
 
 

聖誕老公公明年還要回來送我禮物喔!!


 

(聖誕感言:感謝所有送我禮物的"偽"聖誕老公公~
阿姨,老師,小朋友的爸媽,姑姑,叔叔,把拔馬麻,阿公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