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多年前到台中求學時,就和這家美味的甜不辣結緣,一吃上癮,從讀書到工作,多年來每隔一陣子就想到店裡吃碗新鮮美味的綜合甜不辣,和和藹可親的阿姨聊聊天,後來工作時,漢口路是我每天騎車回家必經的路,工作疲累之餘,外帶一碗甜不辣回到我迷你的租屋處,是當時感到最開心幸福的事! 出國後,每次回台,總要趁有事情到台中時,特地繞路去吃一碗,這次回台灣第一次帶艾倫去品嚐我念念不忘的阿姨美味甜不辣,艾倫也是一吃就愛上了,阿姨親切的待客之道和永遠保持著開朗的心境,是她店裡一直有一群死忠的老主顧的最大原因,因為,到這兒吃一碗熱騰騰的綜合甜不辣,就有回家的安心感覺!

平價實惠,更是我強烈推薦的理由,在我出國這幾年,每一次回國都感覺到物價變貴了,逢甲夜市的小吃也因為名氣和物價膨脹而價格翻倍,只有阿姨堅持以平價薄利的經營,來回饋老主顧,一直沒漲價,小份40元,大份60元,點一碗小份的,紙碗中疊得高高的各式甜不辣,份量足夠讓你飽餐一頓,吃完甜不辣後,碗中的甜甜醬料不要留下,可以免費加自然鮮甜的高湯,非常讚喔!

現在看著照片,就好想飛回台灣吃一碗,加外帶一份:)

這是一年多前從斜對面7-11隔壁,搬遷過來的新店面,店面比原本的略為寬敞,鮮黃色的大招牌,很醒目好找的.

阿姨總是親切的招呼客人,甜不辣的總類很多,黑輪.竹輪.魚板.貢丸.燕丸.圓柱狀和板狀甜不辣.油豆腐和白蘿蔔.....,綜合口味包含所有的種類,如果你不愛吃某一種類,可以請阿姨換成你喜歡吃的多放一點,甜不辣上淋上特調的甜醬,辣醬外加,我個人是偏好~加辣更好吃!!

鐺鐺~~淋者滿滿醬料的甜不辣

把醬料和甜不辣拌一下,底下的清燉白蘿蔔.油豆腐.魚丸...都很誘人的登場.

裹著滿滿甜甜辣辣醬料的貢丸~~好吃!

這個長得像超大餛飩的燕丸,真的是超好吃的!QQ脆脆的半透明外皮包著彈牙的肉餡,很難形容的好滋味,你一定要吃上一碗才能體會!!

走漢口路往北屯的方向,在漢陽街交叉口前(左手邊)就是了!!黃色的招牌,在50嵐的隔壁,斜對面轉角是家7-11,其實還蠻好找的!

和艾倫一起吃過甜不辣後,再到隔壁五十嵐外帶一杯凍茶飲.....滿足得不得了,住在台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