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顏氏牧場

好久沒有好好寫遊記了~~
搬回台灣的生活,步調相對緊湊許多,
寶貴的周末假日,能上山露營,讓孩子能在草地上奔跑,是一家人最快樂的事!!
而露營接近大自然的假日生活,也是我們對過去在英國鄉居生活的一種依戀!!

九月,初秋
揮別酷暑,徐徐秋風,金黃樹梢,片片落葉~
是最適合露營的季節!!

這次跟個陣容龐大的"戀丹家族"
一起到埔里顏氏牧場露營!!

剛好接近中秋節
所以這次晚餐共食的主題就是"烤肉"
食材豐富到....我們只有忙著吃...一張照片也沒拍到!!
也剛好是大妹的生日前夕
飯後驚喜生日會,辦得好像求婚大會!!
也因為場面太"閃光",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拍到....瞎了!!

除了吃得好之外~~這一團的孩子陣仗也很強大!!
小逋樂得有好多哥哥姊姊可以一起玩!!

二天一夜的行程
小逋有滿滿的收穫!!
可以在大草原奔跑踢球~
山徑尋幽找昆蟲~
和含羞草交朋友~
拿手電筒夜遊~
還有當一日農夫,體驗採筊白筍之旅!!


埔里顏氏牧場

埔里顏氏牧場的營地有很多區,牧場佔地相當的大,有草皮區,木棧板區和各種樹林區!
我們這次搭在木棧板區
好處是有遮風避雨的棚架和離浴室廁所近,帶小朋友露營比較方便!!
壞處當然是比較吵,比較不那麼貼近自然!

埔里顏氏牧場

搭好戶外的家後,
小逋和哥哥們到草地上玩踢球囉!!

埔里顏氏牧場

草地非常寬闊...
小逋賣力地跑跑跑...
追球~~~



 埔里顏氏牧場


看我的"黃金右腿"!!

埔里顏氏牧場

踢球踢累了~~
把拔馬麻要帶我去探險~~
好開心!!


埔里顏氏牧場

我要拿這根小草來搜尋草叢裡的昆蟲
瞧我逗趣的表情

埔里顏氏牧場

沿著小徑往上走
就可以抵達各個不同的樹林營地
草地營地的旁邊有固定式的架高帳篷小屋,讓沒有帳篷設備的朋友可以投宿!!

埔里顏氏牧場

山徑間有許多像這樣的標示牌
指引樹林營區的方向
有松樹林.楓樹林.樟樹林...

埔里顏氏牧場

把拔快點來找昆蟲~~


埔里顏氏牧場

剛剛的小草太軟不好用...
換這根小樹枝吧!!


埔里顏氏牧場

呼~~~發現有趣的"害羞的草草"!!

埔里顏氏牧場

哇~~~實在是太好玩了!!

埔里顏氏牧場

馬麻~~害羞的草草怕癢ㄟ!!
我一碰,它就躲起來!!

埔里顏氏牧場

怎麼這麼有趣啊!!

埔里顏氏牧場

我最喜歡和葛格玩~~
扮鬼臉很逗趣!!


埔里顏氏牧場

他們是我的新同學!!
我們一起共度歡樂的顏氏牧場露營活動!!
好嗨的戶外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l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